既然那么多人写新番吐槽的话我也写几句好了. 两点多的时候一朋友以问作业为借口跑到我家上网直到刚才... 刚刚才夺回电脑主权 囧

禁书目录系列正传外传 ---- 某糟糕的伪轨道炮科学的超电磁炮

去年十月的禁书目录本来我也没有打算追, 但是后来无意看了一话不知咋的燃起来了结果就追下去了 ----- 好吧, 回到正题, 始终这是新番吐槽不是旧番回顾. 去年的禁书目录完结之后, 在片尾出现了超电磁炮的制作消息就想着要追来看看了.

就如司马昭之心似的超电磁炮的百合片本质看过正篇禁书目录的同学早已料到, 而第一话也毫不绕弯直奔百合主题. 嘛其实我是想看战斗画面的(众:谁信!) 可惜第一话的战斗还不够燃啊. 在ED上条当麻客串出现了一下, 不知道后面会作为重要配角出现还是作为路人客串?

白色相簿 · 下半

今年年初的白色相簿给我的感觉还不错. 人设比较有爱而且画面很特别, 虽然后面有个别时候有点崩坏感但是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10月的第二季首先给我的感觉就是OP没有第一季的《深愛》好听. 另外OP的画面是否暗示着以理奈线为主线? 大概制作方也觉得老是让弥哥一直渣剧情有点无聊所以就有新角色出现(抑或是弄个新角色让弥哥继续渣?) 然后第一话末尾就渣化了, 弥哥你走好.

吐槽天国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我之前没有看过生徒会系列小说, 不过我会看这部番组说实话也是冲着小说的名气.

画面感觉有点崩. 由于没看过原作小说而且只看了一话所以还无法吐槽恩. 有空还是去看看原作小说吧. 话说一开始充满neta那一段才是本话精髓啊(误?)

肯普法

恩, 这个, 我无力吐槽了orz.

=================无力的分隔线=================

昨天才想起到了国庆就大概是柯南剧场版出的时候了, 于是昨天去拖了柯南M13下来. 由于没时间所以到了今天凌晨一点多才看.

大概由于这几年柯南的剧场版评价都不高所以制作方今年终于想牵扯一下主线了. 没记错的话13部剧场版中只有《漆黑的追踪者》和《朝向天国的倒计时》(我最喜欢的一作) 有牵涉到黑衣组织.

不过虽然说和主线有了关联但是感觉比起前几年的剧场版还是不太燃的起来. 不过这两年的剧场版也算是好了点, 《绀碧之棺》感觉太糟糕了.

===========================================

话说今天已经是假期第5天了, 但是作业还有一大堆没做完......希望在回校之前赶得及搞定吧 囧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补完]iDark 2007-10-05
[补完]iSmuth 2007-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