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阿茶那接来的点名
我真的没有中文歌呐......

该死 foobar没有随机播放么!!

把你的播放器(或mp3)打开,随机播放。

点“下一首”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自己的评论



1.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
答:ナミノリ - 辻詩 音 (我无力吐槽了......)

2.你怎样描述自己?
答:いつも何度でも - 木村 弓 ("与你同在"...无力吐槽x2)

3.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答:午前0時のBaby Doll - 水樹奈々 (熬夜? 公仔控?! [误])

4.你今天的感觉怎么样?
答:扉の向こうへ - YeLLOW Generation (什么啊 我不要穿过门去找真理什么的......)

5.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答:君の瞳には映らない - 小松未歩 (无力吐槽x3)

6.你的座右铭?
答:anybody's game - 小松未歩 (才不是这东西呢......)

7.你的朋友们怎么看你?
答:ふたりの願い - 小松未歩 (两人的愿望 // 囧 话说又是小松未歩啊)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答:LOVE & ROLL - supercell (又爱又滚么[误])

9.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答:あなた色 - 小松未歩 ("你的颜色" 呐我才不会干这种囧事 话说这算是我最喜欢的mihou的歌了吧)

10.你怎么看待你最好的朋友?
答:PRIDE OF GLORY - 水樹奈々 (恩恩这个倒挺贴切)

11.您怎么看待你喜欢的人?
答:謎 - 小松未歩 ( 那啥...... )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答:風がそよぐ場所 - 小松未歩 ("风吹拂的地方" 还不错么 话说别再来那么多小松未歩啊)

13.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答:Top Of The World - Carpenters (啊哈哈哈还真不错)

14.你的爱好是?
答:氷の上に立つように - 小松未歩 (我才不喜欢如履薄冰啊啊啊啊 话说mihou again)

15.你最害怕的是?
答:happy ending - 小松未歩 (啊哈哈哈哈nice answer啊!  mihou...无力吐槽)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答:pray - ELISA (没怎么祈祷过)

17.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会想到什么?
答:とどまることのない愛 - 小松未歩 ("永不停止的爱" 嗯哼)

18.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答:A man for all seasons - Robbie Williams (真有趣XD 话说是憨豆特工主题曲)

19.他们在你葬礼时放什么音乐?
答:君をのせて - 井上あずみ ("伴随着你" 囧)

20.你怎么看你的朋友?
答:オーバー - riya ("Over"?! 不会吧...)

21.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答: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 supercell ("你不知道的故事" 精辟)

我说过真的没有中文呐
搞到那么晚还到处上网找翻译阿茶你害我不浅...

8/21, 小松さん真强悍

点名XD
Decmes叔

土豆王

fangs

tata9217 (阿茶点了百度我让你在blogbus回啊哈哈哈哈哈)

嫚蔓

以上吧......抱歉了各位- -+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15.你最害怕的是?
    答:happy ending - 小松未歩 強~~~
  • 今天一开随机就是「君の知らない物語」,真应节
  • 还是补上地址把~~
    http://memoriseblog.yo2.cn/archives/35275
  • 在极限看到你的MIM皮...就顺着地址来了..恩,一块宝地,加上链接了哦~
  • 點名遊戲很累人..
    這個算厚道.. 不費神/...
    回复波斯波斯说:
    = =
    这个才费神呢
    2009-08-19 01:51:34
  • 写完了,见trackback
    回复the2说:
    = =
    已吐槽
    2009-08-19 01:49:35
  • http://blog.fineao.cn/p/calling-game/
    另外:

    HI,Mr.L
    I want to play a game
    回复Fangs说:
    = =
    2009-08-19 01:52:03
  • 好吧 似乎挺好玩 去写
  • 真是奇特的方式呢……
  • 我已经很老了~~
  • T T...